2019年11月15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情况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11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华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视察全县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元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恒安纺织、辉华面业、卓慧电子、鑫泓研磨、康森木业等企业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县工信局关于淮阳县工业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县工业企业经济运行情况、转型升级情况。人大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全县工业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针对视察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认为,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和持续增加的下行压力,县政府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加强经济运行监测、推进“三大改造”等举措,深入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型工业县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视察组要求,要强化运行监测,及时掌握主要经济指标的波动情况;要强化企业服务,落实好县级领导及部门联系重点企业(项目)制度,实施无缝对接、精准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强力推进“三大改造”,进一步推进企业全方位、多层次、高水平技术改造;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督导与服务;要加大培训力度,继续实施“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助力企业转型升级。②10

2019-11-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3747.html 1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