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校地牵手合作 共唱发展大戏

鹿邑与商丘师范学院成功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11月12日是鹿邑县经济发展历史上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当天上午,商丘师范学院与鹿邑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商丘师范学院举行。县领导梁建松、李刚、许四军、雷申、宋涛、杨所超、王晓征等出席仪式,双方在现场就战略合作协议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教体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对促进下一步的校地合作进行探讨、磋商。商丘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介晓磊致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文创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表示,学院会更进一步发挥高校人才资源优势,为鹿邑的城市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介绍了鹿邑县情及主导产业、老子文化、教育等发展情况。他说,鹿邑是老子故里、历史文化名城,积极创建生态文化旅游名城,需要依托和借助高校的人才和资源优势,希望商丘师范学院和鹿邑县深度合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与商丘师范学院院长司林胜代表双方在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仪式开始前,梁建松、李刚一行还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美术学院、人文学院国学堂、现代艺术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实地了解商丘师范学院的特色办学情况。①9

2019-11-15 校地牵手合作 共唱发展大戏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3753.html 1 鹿邑与商丘师范学院成功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