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县部署综合考评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12月6日上午,全县综合考评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通报全县综合考核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在全市综合考核工作中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检视问题,明确攻坚突破的重点和难点,动员全县上下鼓足干劲、奋力拼搏,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马明超、王毅、苏中林、马自成、马昭才、谢留定、董鸿、张文峰、李祥生、刘大明、刘元涛、曹磊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全市综合考评是检验各地各单位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影响各地各单位的形象,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这项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对待,履职尽责,努力在原有基础上更进一步,进入优秀等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担当作为,紧盯目标任务,围绕抓落实、争位次、争先进,积极开展工作,在全县上下形成以目标明导向、以目标鼓干劲,拼搏进取、争先晋位的大好局面;要严格奖惩,树立导向,实行责任单位综合考评成绩与全市综合考评结果挂钩制,把考核结果与干部选拔任用、培养教育、管理监督、激励约束、问责追责等结合起来,把考核结果作为领导干部提拔调整的重要依据,推进干部“能上能下”,切实依据考核结果选人用人,真正让为淮阳添彩的干部出彩、为淮阳抹黑的干部无光。②10

2019-12-1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6631.html 1 淮阳县部署综合考评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