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县擂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战鼓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12月5日,淮阳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大会在县群众文化艺术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刘继标到淮阳调研时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创卫”工作水平,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县领导马明超、王毅、苏中林、马自成、马昭才、谢留定、董鸿、王之梦、张文峰、李祥生、刘大明、邹松、曹磊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局、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县长王毅部署具体工作,县委书记马明超作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牢固树立“一城”和融合发展意识,主动站位全市大局,主动融入中心城区,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要全民动员,尽锐出战,通过召开群众代表会、制作固定墙标、出动宣传车、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广泛宣传“创卫”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突出重点,提升标准,正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主动对标中心城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卫”工作;要完善机制,齐抓共管,继续坚持完善现有管理机制,善抓善管,严抓严管,持续完善督查机制,坚决把责任落实到位,做到有责必问、问则必严;要党建引领,严明纪律,强化乡镇、村、社区主体责任,不推、不拖、不靠,按照“创卫”标准,鼓足干劲,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以破釜沉舟的勇气,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上下同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以崭新的面貌喜迎撤县设区。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鸿主持。②10

2019-12-1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6632.html 1 淮阳县擂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战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