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培训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12月18日晚,淮阳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培训会召开,安阳市“创卫”办副主任刘芳等5位专家受邀进行授课。马明超、王毅、胡东河、苏中林、马自成、谢留定、董鸿、张文峰、刘淑杰、李祥生、刘元涛、邹松、曹磊等县领导及县直各单位、乡(镇、场)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们结合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标准,围绕淮阳当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体会,就“创卫”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了讲解,对淮阳“创卫”工作进行了具体分析,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县委书记马明超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淮阳的一项政治任务。淮阳“创卫”工作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此次培训会既是一次培训,也是对“创卫”工作的一次再动员。

马明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摸清当前“创卫”工作底子,对照“创卫”标准和要求,对标周口市中心城区及外地先进经验,找差距、补短板;要加强硬件配套设施建设和相关资料完善工作,各部门要明确行业标准,认真梳理各自承担的“创卫”任务,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要落实奖惩机制,做到奖惩一律兑现,用严格的问责措施推动“创卫”工作更好更快开展。②10

2019-12-2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8141.html 1 淮阳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培训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