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马明超调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文/图)12月16日,县委书记马明超带队到西城区部分城中村调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如图),县领导邹松、段业林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马明超一行先后到高庄、小孟楼等城中村及文正路、清风路等路段进行调研。每到一处,马明超都仔细查看卫生情况,向有关人员详细了解“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城中村垃圾清运、道路整治等情况,对当前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马明超指出,“创卫”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必须提高认识、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坚决把“创卫”工作进行到底。

马明超要求,要及时发现当前“创卫”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要克服畏难情绪,聚焦问题短板,动用大型机械,提高工作效率;要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发动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让群众从“要我整洁”到“我要整洁”转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工作的前瞻性,既要做好当前的卫生大清洁工作,也要做好下一步的巩固提升工作,确保“创卫”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②10

2019-12-2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8142.html 1 马明超调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