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三十工程”项目第九次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12月18日,淮阳县2019年度“三十工程”项目第九次推进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听取2019年度“三十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和2020年部分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及手续办理情况汇报。县领导王毅,苏中林,董鸿,李祥生,邹松,霍伟,张凌君,段业林,孟华,王汝凌,李守运,刘卫洁,李俊志,范德良,张健等出席会议。各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和相关单位责任人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扎实推进“三十工程”,县长王毅指出,要完善台账,对需要调整变更的工程及时进行调整或变更;要盯紧任务,在有限的时间内抓紧向前推进;要算好时间,各项任务要与时间相匹配;要拼尽全力,抓紧实施好这些重点工程;要加大督察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要确保效果,特别是民生实事,更来不得半点疏忽。他强调,各牵头单位要真正紧张起来,明确领导、明确时间、明确任务、明确标准、明确要求,把“三十工程”推进好,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各牵头单位就2019年度“三十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各分管县领导分别对工程进展情况作了点评。②10

2019-12-2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8143.html 1 “三十工程”项目第九次推进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