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驻淮市人大代表到西华视察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马素丽)12月20日,淮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带领驻淮阳县市四届人大代表到西华县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西华县领导周晓燕、陈秉生、王献超、赵晓春、王心坎参加相关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西华通用机场、高铁站、茅岗村、无人机产业园、县人民法院、静脉产业园服务中心、首创生活垃圾发电项目等地进行查看,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西华县在城市发展、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视察组认为,西华县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力推进“三大攻坚”,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加快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全力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全县经济保持持续健康发展。

视察组表示,从视察情况可以看出,西华县的发展变化很大,独具特色的亮点很多,特别是西华县法院智能化办公及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相结合的做法,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今后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两地交流学习和友好合作,助力两地经济社会共同繁荣发展。②10

2019-12-2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8145.html 1 驻淮市人大代表到西华视察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