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22日
第03版:淮阳新闻 PDF版

王毅看望慰问残疾人贫困家庭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文/图) 1月19日上午,区长王毅到各乡镇看望慰问残疾人贫困家庭(如图),区政府办、区残联和有关乡镇负责人陪同慰问。

“新年快到了,过来看看你们,给你们拜个早年。”王毅一行先后到白楼镇劳楼行政村、冯塘乡刘庄村看望慰问残疾人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物品和慰问金,送去了党委和政府的温暖及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白楼镇劳楼行政村,王毅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胡玉政、胡祥德、胡清伟3户残疾人贫困家庭。每到一户,王毅都与残疾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王毅表示,党委和政府是人民群众的坚强后盾,大家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政府反映。

在冯塘乡刘庄行政村,王毅一行先后到时建国等3户残疾人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王毅都对他们嘘寒问暖,与他们唠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王毅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有党委和政府的关心支持,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

慰问中,王毅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这些社会弱势群体,真正解决他们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温暖。②10

2020-01-2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0595.html 1 王毅看望慰问残疾人贫困家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