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22日
第03版:淮阳新闻 PDF版

马明超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文/图)1月10日,区委书记马明超到城关镇从庄行政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如图),给他们送去了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及慰问金,送去了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邹松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马明超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拉家常,询问他们今年的收入如何、家庭生活怎么样、现在还有什么困难,一声声亲切问候、一句句贴心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在村民胡自英家中,马明超看到墙上贴满奖状,在送去慰问金的同时,高兴地对她说,奖状挂满墙,家庭有希望,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改变家庭现状,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慰问中,马明超要求,春节将至,各级党委和政府、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带着深厚感情,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间,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关爱和帮助支持,切实加大对困难群众的扶持与救助力度,在生产、生活等方面为他们提供方便,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

慰问结束后,马明超在从庄村村室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乡村环境整治、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工作开展情况。②10

2020-01-2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0594.html 1 马明超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