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07日
第02版:抗击疫情 PDF版

市直机关工委、市慈善总会

发出防控疫情捐助倡议书

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当前,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经到了关键时刻。为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2月4日,市直机关工委、市慈善总会向市直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倡议。倡议市直机关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守初心、担使命、当先锋、作表率,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来,踊跃开展捐助活动,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与担当。切实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哪里有疫情,党旗就飘扬到哪里,哪里有困难,党员就服务到哪里。

“防控疫情 你我同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助活动采取自愿原则,由各单位党组织自行组织,各单位捐款统一交至市慈善总会,捐赠物资由市红十字会负责接收,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倡议发出后,市直机关工委立即行动,通过微信工作群进行捐款,已经第一时间把捐助款转给周口市慈善总会,为抗击疫情“添翼助力”。①9

2020-02-07 市直机关工委、市慈善总会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1401.html 1 发出防控疫情捐助倡议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