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0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王毅深入乡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1月28日,淮阳区长王毅、副区长王汝凌深入刘振屯乡和冯塘乡,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刘振屯乡李菜园行政村和冯塘乡于刘寨疫情防控执勤点,王毅一行详细询问了返乡人员摸排状况、居家观察措施、工作人员值守和宣传页发放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看值班记录和人员走访登记表。王毅对乡村建立疫情防控设立卡点,坚持值班制度,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进一步发挥优势,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目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做,全面从严防控,重点围绕“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管住每一个交通卡口,宣传引导群众提高警惕,树牢防范意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刘振屯乡生活超市,王毅一行主动配合超市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询问乡镇负责人目前生活物资的供应情况,强调对于哄抬物价、发国难财的行为一定要坚決予以制止并严厉打击。

在刘振屯乡和冯塘乡卫生院预检分诊处,王毅一行仔细了解发热患者接诊流程、乡级医院疫情防控措施等,叮嘱一线医务人员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宣传服务好群众,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2020-02-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1409.html 1 王毅深入乡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