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21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在京创业人士为刘振屯乡捐赠防疫物资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2月13日,淮阳区在京创业爱心人士为刘振屯乡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支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淮阳区在京创业人士党支部书记葛杰参加捐赠仪式。刘振屯乡党委书记刘宏伟代表乡党委、乡政府对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作为在外创业的淮阳人,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家乡人民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葛杰说。

谢留定表示,在这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危急时刻,以葛杰为代表的在京创业爱心人士不忘家乡,慷概解囊,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了爱心,他们的一言一行为全区人民战胜疫情汇聚了最强正能量。②10

2020-02-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2229.html 1 淮阳在京创业人士为刘振屯乡捐赠防疫物资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