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21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众商贸企业拳拳爱心抗疫情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2月8日,区商务局开展爱心企业抗疫情献爱心捐赠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鸿,区总工会主席丁永华,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大连乡、冯塘乡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到价值13万元的爱心物资,其中,博群集体捐赠酒精48桶,羲皇集团捐赠口罩4箱,河南程丰收商贸有限公司(莲菜网)捐赠汤圆200件,中石化淮阳分公司、苏英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方便面550件。

董鸿对本次捐赠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这种相互帮助、无私奉献的精神,鼓舞了抗“疫”一线干部职工的士气,坚定了全区人民抗击疫情、共渡难关的决心,希望接受物资捐赠的一线干群,坚定“战之必胜”的抗“疫”信心,坚决守护全区140万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②10

2020-02-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2230.html 1 众商贸企业拳拳爱心抗疫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