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06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马明超深入乡镇集中隔离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3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马明超到部分乡镇集中隔离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王汝凌参加检查。

在冯塘、城关、白楼、大连等乡镇集中隔离点,马明超分别听取了各乡镇集中隔离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隔离点值班医生配备、物资保障、医护人员防护、被隔离人员心理疏导等情况。

马明超表示,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了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大家严格按照隔离规定和程序规范操作,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

马明超强调,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经受考验和锻炼。要继续加强村庄(社区)管控,做到值班卡点不撤、政策宣传不停、管理力度不减,防止人员扎堆聚集和无序流动。要坚持对密切接触者和近期返乡人员实施集中隔离,发现一个隔离一个,对被隔离人员要及时做好情绪引导和心理疏导,对幼儿和学生要用医者的仁心、爱心和耐心给予特殊关心和照顾。各乡镇要积极鼓励引导健康群众外出务工,同时做好健康证办理、乘车等服务。要严格集市管理,除经批准的超市和农资门店外,其他“五小门店”全部关闭,对“半开门”营业门店要及时制止。②10

2020-03-0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3324.html 1 马明超深入乡镇集中隔离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