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06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近60亿元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3月5日上午,淮阳区2020年首批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57.75亿元。区领导马明超、王毅、苏中林、马自成及区项目办、住建局、商务局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项目建设是扩大投资、拉动增长、改善民生、加快发展的重要载体,抓好项目建设就是抓住经济发展的关键。近年来,淮阳区委、区政府以“大上项目、上大项目”为导向,坚持一手抓招商引资,一手抓服务保障,一大批优质项目先后建成达效,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迈入了“快车道”、进入了“新时代”。

此次集中开工的6个重点项目投资体量大、涉及范围广,涵盖医疗健康、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等领域。投资10亿元的陈州养生文化博览园建设项目分两期施工建设,一期为宛丘博物馆、商业街,二期为高品质民俗文化酒店等。另外5个项目分别为久鸿万洋农博城二期建设项目、希尔顿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淮阳区文正社区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淮阳区平安社区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淮阳区神农路菜市场建设项目。

据悉,2020年,淮阳区共谋划142个重点项目,以“三十工程”为核心,总投资567.7亿元。

首批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拉开了全区2020年项目建设的大幕,吹响了新一轮经济发展的号角。全区上下将以此为契机,闻风而动、大干快上,在项目引进和项目建设上比贡献、比业绩,加快推进“三十工程”项目建设,努力在全区形成塔吊林立、机械轰鸣的场面,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②10

2020-03-06 总投资近60亿元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3323.html 1 淮阳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