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06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朱集姐妹花爱心捐赠抗疫情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2月20日,朱集乡洪楼村爱心人士朱玉华、朱君、胡婷婷带着600箱价值3万元的牛奶、方便面到朱集乡洪楼村进行爱心捐赠,为全村疫情防控献爱心。

连日来,疫情牵动人心,身为全国劳动模范、河南周口驻京农民工工会主席的朱玉华,在了解到家乡疫情防控物资紧缺时,慷慨解囊、无私奉献,主动联系乡党委捐款2万元,用于购买口罩、酒精等防控物资。在看到村内执勤卡点值班人员顶风雪、冒严寒24小时执勤时,她购买15件军用大衣送到执勤卡点,用实际行动温暖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心。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据了解,朱玉华和朱君是姐妹俩,胡婷婷是朱君的女儿。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她们用爱心温暖了人心,彰显了爱心人士的社会担当,增强了朱集上下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②10

2020-03-0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3329.html 1 朱集姐妹花爱心捐赠抗疫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