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20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县向全县发出治污攻坚动员令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3月13日上午,在鹿邑县创建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城市暨污染防治攻坚战誓师大会上,县委书记梁建松明确要求,要突出目标导向、深挖问题根源、精细管控措施,举全县之力、聚全县之智,按照既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不折不扣完成创建目标任务,为周口成功创建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城市贡献鹿邑力量、提供鹿邑智慧。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会议。县领导许四军、李国际、雷申、宋涛、杨所超、陆志杰、韩林、侯自峰、闫家明、王晓征、张国庆等出席会议。

鹿邑县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会上下发了《关于印发鹿邑县2020年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创建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城市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任务清单》和《鹿邑县2020年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责任目标考核奖惩办法(征求意见稿)的通知》,明确了创建目标,明细了县处级领导及成员单位的责任清单和职责,要求进一步加大全域精细化管控力度,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为全面决战决胜、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李刚在会上还对清洁城市行动、“散乱污”企业整治、扬尘管控、燃煤、燃油、水域出境断面管控及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对创建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韩林在会上宣读了《鹿邑县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责任目标考核奖惩办法》。

鸣鹿、卫真两个办事处,住建、城管、交通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作创建表态发言。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办党政正职、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2020-03-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4833.html 1 鹿邑县向全县发出治污攻坚动员令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