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20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李刚带队调研非洲猪瘟防控及农村公路建养等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孔赫) 3月18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带领县畜牧局、县交通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贾滩镇等地,实地调研非洲猪瘟防控、农村公路建设及道路养护站选址等工作。县领导张国庆、翟杰等参加调研。

实地了解全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情况、非洲猪瘟防控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后,李刚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持续加强生猪屠宰检疫监管,加大非洲猪瘟防疫检疫工作力度,做好生猪运输车辆备案、车辆消毒、猪圈消毒、交通卡点值守等工作,对所有进入鹿邑县的生猪运输车辆及其产品进行严格检查和消毒,确保全县无重大动物疫情发生。

在贾滩镇调研农村公路建设及道路养护站选址工作时,李刚详细了解农村道路管护情况后,要求在严格落实好农村道路建设和管护工作的同时,结合鹿邑实际,科学规划道路养护站选址并合理分配人员,健全规范工作机制,真正做到建养并重,扎实推进全县农村路网建设和养护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出行和地方经济发展。

2020-03-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4835.html 1 李刚带队调研非洲猪瘟防控及农村公路建养等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