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4月17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县召开座谈会推动金融政策及时落地助力企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4月10日晚,鹿邑县召开在疫情影响下金融行业支持辖区企业发展座谈会,分析当前金融形势,研究金融服务企业的措施,切实解决疫情期间中小企业融资问题,进而推动全县经济和金融更好更快发展。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陆志杰、杨彩、毛斌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银行业金融机构、部分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陆续出台了一系列金融支持政策和扶持措施。当前,鹿邑县正处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县直各单位和金融机构要全面梳理和争取有关金融政策,加大对企业和项目的金融服务保障力度,确保各项金融政策及时落地,让企业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

梁建松强调,金融部门要把支持实体经济恢复发展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在坚持法治化、市场化的原则下,切实采取措施,深挖潜力,让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各企业要抓住政策机遇,主动争取金融政策支持,用好向银行申贷这一融资主渠道,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助推全县经济尽快恢复增长。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分析了鹿邑县当前经济发展形势,阐述了政银企对接合作的意义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并就健全政银企对接合作机制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发改委、人行鹿邑县支行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向上对接、争取政策和支持企业进行了发言。

2020-04-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6874.html 1 鹿邑县召开座谈会推动金融政策及时落地助力企业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