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18日
第06版:淮阳新闻 PDF版

抢抓机遇担重任 奋力争当排头兵

——访市人大代表、淮阳城关回族镇党委书记方学场

记者 侯俊豫

市长丁福浩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回顾注重用数据和事实说话,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对今年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各项举措具体有力,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2019年以来,区委、区政府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全区上下形成领导有威信、干部有激情、群众有信心的良好政治生态,全区上下都在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实干彰显信仰。

众多群众都说淮阳的变化可以用“日新月异”来形容,大家都是见证者和受益者。大家普遍认为淮阳的发展体现在“六个更加注重”:一是更加注重质量(体现在很多大项目招标都是国字号准入标准);二是更加注重生态(体现在中心城区水系治理,对北关沟、古蔡河等6条黑臭水体进行治理,同时启动南关沟等5条水系治理);三是更加注重基础设施建设(体现在教育路等15条道路建成通车,新建改扩建道路29条,羲皇大道、五彩路等主要道路提升工程紧锣密鼓地进行);四是更加注重惠民生(体现在“一湖九河十园十二路”进展顺利,20个街头游园都在黄金地段,“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目标正在实现);五是更加注重项目建设(体现在今年总投资599.6亿元的168个项目进展顺利,项目建设评比连续3个季度稳居全市第一);六是更加注重群众的幸福指数(体现在所有大街小巷、城中村、城乡接合部道路全部硬化、绿化,老旧小区改造逐步实施,一批又一批中小学、幼儿园、医院、农贸市场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

奋斗创造幸福,实干成就梦想。城关镇全体党员干部将加倍努力,担当作为,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争当“排头兵”,不辜负区委的殷殷嘱托,为大美淮阳作出新的贡献。

2020-05-18 ——访市人大代表、淮阳城关回族镇党委书记方学场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9687.html 1 抢抓机遇担重任 奋力争当排头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