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18日
第07版:特别报道 PDF版

张平:把爱装进“山果”儿童心里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上提到促进志愿服务发展,市人大代表张平对此深有感触。

张平是市人大代表,又是一名热心公益的志愿者。她从2012年开始,热心公益事业,特别是从2019年以张平为核心的周口妇产医院“天使圆梦计划"公益项目,至今结队帮扶了47名“山果”困境儿童。5月10日,在新冠肺炎疫情后中小学复学之际,给每位接受资助的“山果”困境儿童送去了每个月500元的“助学帮扶金”,又送去了一份特别用心的礼物——助学健康包,里面有口罩、杀菌酒精湿巾、无水洗手凝胶、84消毒液、酒精等。

市人大代表张平表示说:“‘天使圆梦计划’将实现对100名‘山果’困境儿童的帮扶,这样的帮扶将一直持续到他们生活得到改善,有能力上大学的将资助到大学毕业。这也是我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履职尽责、服务社会应做的事情。”

张平表示,她将为妇儿健康事业这件事而努力,用心做好“天使圆梦计划”这件事,既帮扶了这些困境中的“山果”儿童们,也诠释了一名人大代表的担当。①6(记者 马月红)

2020-05-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9694.html 1 张平:把爱装进“山果”儿童心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