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9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确保民族宗教和谐稳定 促进非公经济和谐发展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范存粮 )5月2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到鹿邑县调研民族宗教和非公经济工作。

赵锡昌一行先后来到真源办事处、涡北镇雷洼教堂,实地查看宗教场所建设管理情况,了解宗教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他要求,要认真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高度重视民族宗教问题,通过教育和引导信教群众爱国爱教、团结友爱、服务社会,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宗教管理水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赵锡昌一行随后又深入多走路鞋业、富鸿达化妆刷企业、正一产业等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在充分肯定企业在发展战略规划、开拓国际市场等方面取得成绩的同时,鼓励企业要始终把创新放在第一位,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赵锡昌还希望非公企业要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①6

2020-05-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0608.html 1 确保民族宗教和谐稳定 促进非公经济和谐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