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9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为发展新能源产业作出新贡献

本报讯(记者 彭慧)5月28日,三门峡市副市长孙继伟一行莅临周口,在我市举办河南速达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推介活动。副市长胡军出席推介会。

胡军指出,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既是顺应汽车产业发展趋势的客观要求,也是打好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举措。三门峡抢抓国家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大力发展电动汽车产业,新能源汽车发展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周口交通便利,正处在城镇化加速推进和消费结构升级转型的重要时期,消费市场需求旺盛。此次三门峡市政府来周举办推介活动,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在公务用车、公共交通、私家车等领域扩大宣传推介,促进我市与三门峡市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为发展新能源产业作出新贡献,为助推两地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孙继伟表示,新能源汽车产业是我省重点培育的十大新兴产业之一。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我省首家、全国第11家获得纯电动汽车生产资质的企业,是未来全省新能源乘用车发展的主力军之一。希望今后与周口建立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位于三门峡市经济开发区东区,主要从事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整车的研发、制造、销售等。②5

2020-05-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0609.html 1 为发展新能源产业作出新贡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