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9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省防火委来周调研消防安保工作

本报讯(记者 姬慧洋)5月27日,由省文物局副局长贾连敏带领的省防火安全委员会第十六调研组一行3人莅临我市,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为我市消防安保工作 “把脉问诊”,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元明出席汇报会并作具体汇报。

就消防安保工作,张元明向调研组做出具体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消防工作。特别是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各级消防救援部门停止一切休假,全力做好消防救援工作,市消安委坚持每天汇总全市火灾情况,详细分析火灾辖区分布、行业分布、时间分布,并将汇总情况下发市防火委相关成员单位,提出工作要求,提醒做好本行业本部门消防安全工作,同时做好消防应急救援准备,提升消防救援队伍能力,确保不发生群死群伤火灾事故。

调研组认为我市全国两会消防安保工作领导重视、行动迅速、工作扎实,应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全国两会消防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深化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强重点行业消防安全管理,全面排查梳理消防安全隐患,建立消防安全管理长效机制,防患于未然,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形势平稳。①6

2020-05-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0612.html 1 省防火委来周调研消防安保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