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9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市博物馆收藏区人民医院抗疫书籍《最美逆行》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5月22日,淮阳区人民医院宣传科科长苏叶松来到周口市博物馆,代表区人民医院向市博物馆捐赠该院编写的抗疫书籍《最美逆行》,及自己创作的抗疫歌曲《曙光》手稿。

市博物馆馆长周建山向苏叶松颁发了荣誉证书。捐赠的书籍和歌曲手稿被市博物馆收藏。

据了解,《最美逆行》共分8个篇章,分别为淮医简史、淮医战“疫”、淮医战歌、“疫”线印象、“疫”线守护、“疫”线心声、战“疫”英雄、战“疫”后记。本书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图文并茂,并采用了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大家可通过扫码观看视频,聆听最美逆行者的现场录音。

本书让大家直观看到了淮阳区人民医院为抗疫所作的努力,了解了最美逆行者的故事,见证了淮医人的努力与付出、坚守与担当。

2020-05-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0627.html 1 市博物馆收藏区人民医院抗疫书籍《最美逆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