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9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县召开各级交办案件和环境违法突出问题“回头看”汇报会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孔赫)5月27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召开中央及省市交办案件和环境违法突出问题“回头看”汇报会。会议分别就上级督察反馈的问题逐一听取行业部门汇报,对各类环保问题举一反三,分析研判,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整改措施。县领导陆志杰、张国庆、翟杰、王玉超、任金瑞及各乡(镇、办事处)、环保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刚在听完汇报后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坚决落实责任。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主管责任,业务部门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攻坚办要统筹协调,全面推进。二是坚决守住底线。要全面落实各项目标任务,持续治理“三散”突出问题,杜绝出现环境污染情况。三是坚决全面整改。由常务副县长牵头,按照例会制度定期听取环保工作汇报,对发现的问题要发现即交办、严格整改,确保全面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各相关职能部门分别作出表态,表示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实行管控措施,确保各自领域不发生环境污染问题。

2020-05-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0631.html 1 鹿邑县召开各级交办案件和环境违法突出问题“回头看”汇报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