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9日
第08版:周口教育 PDF版

营造居家健身氛围 展现全民健身成果

2020年我市全民健身月线上活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 朱东一)5月9日上午,2020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月线上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场会议室举行。相关社会体育组织代表参加会议,并分享交流了线上健身活动参与及组织经验。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丰富广大群众抗疫期间的文体生活,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风险,按照省体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市教育体育局确定今年的全民健身月活动采取线上方式开展。本次活动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市老年人体育指导中心承办,各相关单项体育协会、俱乐部及相关社会团体协办。活动设置广场操舞、健步走、太极拳、健身气功、轮滑、柔力球、象棋、围棋、空竹、鞭陀、瑜伽、舞蹈等项目。

在活动举办期间,各健身活动项目将根据实际情况,通过网络、视频、微信群等线上形式,组织开展展示、交流、评比、培训等,积极营造居家健身氛围,展现全民健身发展成果,引领更多的群众参加居家健身。

2020-05-29 营造居家健身氛围 展现全民健身成果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0664.html 1 2020年我市全民健身月线上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