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12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支持民营经济壮大发展 促进乡村振兴

本报讯(记者 马治卫)6月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一行到太康调研民营经济和“六村共建”等工作。赵锡昌强调,要多措并举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壮大发展,积极利用“六村共建”平台促进乡村振兴。

当日,赵锡昌走进太康县银鑫棉业、欧企德服饰、龙源纸业等民营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了解所需、所求、所盼。赵锡昌指出,民营经济是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基础,是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企业需求,为企业服务,急企业之急,帮企业之需,解企业之难,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太康县在实施“六村共建”过程中,实行观摩评比挂红黑旗的方式,极大地调动了乡镇争星夺旗奔小康的积极性。赵锡昌一行先后来到杨庙乡大王庄高效农业园区、大王庄春季茶叶厂、河南康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粮改饲”现代产业园、祁楼2000亩中棉实验基地、曹庄电商扶贫车间、三官庙革命纪念馆和杨庙乡社会托养中心等处调研,对太康县“六村共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赵锡昌强调,要积极利用“六村共建”平台促进乡村振兴,引导成功人士返乡创业,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①6

2020-06-1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2552.html 1 支持民营经济壮大发展 促进乡村振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