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12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中国一冶周口淮阳街头游园项目部“双安”活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 马月红)为进一步抓好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6月10日,中国一冶周口淮阳街头游园项目部举办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以下简称“双安”)活动启动仪式。

当天,项目安监站负责人对“双安”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对近期现场安全问题及需要协调事宜进行强调,要求管理人员在平时施工管理过程中,加强对现场临时用电、各楼层临边防护、电梯井硬质防护、架天杆与剪力撑搭建、配电箱安全防护、施工材料区域划分堆放及机械设备操作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还播放了安全警示教育片,提醒作业人员始终绷紧安全弦,明白“安全创造幸福、疏忽带来痛苦”的道理。

项目负责人表示,安全文化是企业文化建设的基础,安全文化是企业文化的组成部分。中国一冶周口淮阳街头游园项目部将以此次“双安”活动为契机,始终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认真抓好现场安全管理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让附近群众早日在家门口享受美好的游园风光。②3

2020-06-1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2556.html 1 中国一冶周口淮阳街头游园项目部“双安”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