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12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马明超到城中村督导“创卫”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6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马明超带领有关单位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到城关回族镇刘胡同村、张庄,产业集聚区徐老庄等城中村督导“创卫”工作。区领导王毅、胡东河、李祥生、王汝凌、段业林、李凤丽参加活动。

马明超一行先后到城关回族镇刘胡同村、新民路与淮周路交叉口、新民路与富民路交叉口、王花园村等地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就城区绿地规划建设、违建拆除、破损绿化带增绿补绿等问题现场分析研究,提出具体要求。

马明超指出,“创卫”是政治任务,也是民心工程,经过全区上下不懈努力,淮阳区“创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受到了领导的肯定、群众的欢迎,但仍然存在不少问题和短板,要高度重视,积极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

马明超要求,要坚定必胜信心,决不能半途而废。要发扬攻坚克难、敢打硬仗的作风,坚决啃下“硬骨头”。要明确责任,分片包干,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要精细化管理,制订计划,因地制宜,分类整治,提升标准,切实抓好“创卫”各项工作。要持续发力,锲而不舍,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利用方方面面的资源,一鼓作气,确保“创卫”成功。要加大投入力度,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绿化、环卫等工作,着力建设生态宜居的魅力小城。

2020-06-1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2561.html 1 马明超到城中村督导“创卫”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