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12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举行广告牌拆除竞价会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为进一步规范城区户外广告,提升城区形象,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6月3日上午,淮阳区城区二层及以上广告牌拆除竞价会在区委党校四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东河,副区长王汝凌出席竞价会并全程监督指导。

为保证工作透明度,竞价会前,区城管局发布了拆除广告牌数量通告,邀请了区纪委监委、司法局公证处工作人员全程监督。

竞价会上,来自省内的29家广告拆除公司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采取竞争性报价的方式,对11个标段的广告牌拆除进行竞价。

据了解,此次竞价会最终中标价为38万元,减少财政支出51万元,核减率为57%。

本次竞价会公平、公正、公开,有效减少了财政资金支出,缩短了流程时间,推进了“创卫”工作顺利开展,为淮阳今后实施公益性项目阳光竞价、确保项目快速推进作出了有益探索。

2020-06-1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2563.html 1 淮阳举行广告牌拆除竞价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