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12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一站一台”建设座谈会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6月5日上午,淮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一站一台”建设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伟主持会议。各委室负责人及18个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到鲁台镇、冯塘乡等地观摩学习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随后,在区人大代表冯塘联络站召开座谈会。大家通过观看联络站工作专题片、查看主题实践活动材料、作典型发言等方式,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会议对区人大代表城关联络站等9个五星级联络站进行了授牌。

苏中林要求,一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工作信心,围绕中心依法履职尽责,在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二要采取得力措施,全面提升联络站工作水平和质量,抓好五星级联络站创建工作,在硬件建设标准化、制度健全规范化、档案管理精准化、工作开展常态化、代表管理科学化“五化”上下功夫;要抓好人大代表服务窗口、统一进站日、代表联络点三个活动载体,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关系。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联络站建设工作见成效,以创新、求实、搞活为目标,加强联系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建立奖惩机制,不断巩固提升联络站工作成果,真正把联络站建设成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好桥梁、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好平台、人大代表学习交流的好阵地、国家机关听取人大代表意见的好场所。

2020-06-1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2564.html 1 淮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一站一台”建设座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