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12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区委统战部开展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6月2日,淮阳区委统战部工作人员走进郑集乡李柿子园留守儿童学校,开展慰问留守儿童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淑杰,区教体局、郑集乡相关负责人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新社会阶层人士、威士德教育培训学校老师季小辉与学生们零距离互动,上了一堂精彩的辅导课,并向该校学生捐赠了价值2.3万元的书籍和学习用品,受到了师生的欢迎。

刘淑杰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让孩子们快乐生活、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心愿。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教书育人神圣职责,当好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各有关部门、社会各界要关心少年儿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统筹推进少年儿童工作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2020-06-1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2565.html 1 区委统战部开展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