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24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县举办“学习强国”答题选拔赛

8名选手通关成功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积极性,7月17日,鹿邑县组织开展“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预选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卫东到赛场观赛指导。全县各乡镇办、县直各单位推荐的148名选手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县法院的李翠翠、县民政局的冯慧慧、县税务局的汲振伦、县财政局的李涛、县人社局的姜贺、贾滩镇政府的宋乃根、县二高的李雪艳、张店中心校的孟昊轩通关成功。

本次答题挑战赛坚持“全覆盖、共参与”的原则,以“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为基本形式。活动启动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全县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再次掀起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理论学习的新高潮。①9

2020-07-24 8名选手通关成功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6070.html 1 鹿邑县举办“学习强国”答题选拔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