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0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星级庭院”评选表彰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8月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振国带领机关志愿者到机关分包网格开展“星级庭院”评选表彰活动。北关村一组相关负责人、网格员、居民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开展前,区人大常委会通过在宣传栏张贴公告、入户宣传、推送微信信息等方式,宣传评选意义、评选条件、评选要求、推荐方式、评选时间等,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截至8月1日,经党员和村民代表推荐、实地查看,共评选出陈建国等8户“星级庭院”家庭。

区人大常委会对评选出的8户“星级庭院”家庭进行了表彰,并发放了扫帚、簸箕、垃圾桶等卫生用品。

此次“星级庭院”评选活动旨在倡导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调动群众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人人关心动手、户户参与争创”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汇聚强大力量。

2020-08-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7284.html 1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星级庭院”评选表彰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