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0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白楼镇:建军节慰问 共叙鱼水情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 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八一”建军节前夕,白楼镇党委书记徐勇、镇武装部部长孙少华等到区人武部开展慰问活动,为官兵们送去西瓜、矿泉水等慰问品,并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区人武部,徐勇一行与区人武部有关领导进行座谈。区人武部领导对白楼镇在征兵宣传、国防教育、民兵集训、国防动员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白楼镇开展武装工作的新思路、新措施进行交流。徐勇代表镇党委、镇政府衷心感谢区人武部长期以来为维护地方社会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应急救援等方面作出的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军地之间的互动交流,增进了军民鱼水情,促进了军民共建融合发展。白楼镇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积极帮助解决部队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进白楼镇双拥工作的开展,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浓厚氛围,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2020-08-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7289.html 1 白楼镇:建军节慰问 共叙鱼水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