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21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正阳县人大常委会到淮阳考察代表联络站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8月12日,正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敬忠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及乡镇人大主席到淮阳考察星级代表联络站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副主任霍伟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淮阳区白楼镇、安岭镇代表联络站查看了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代表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观看了各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专题片,翻阅了代表履职档案管理台账,详细考察了星级代表联络站创建标准及代表履职网络服务平台运行状况,双方还就充分利用人大代表联络站平台组织代表开展闭会期间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考察组一行到淮阳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参观了机关党建活动室、机关文化长廊、常委会会议室等,深入了解机关党建工作。

考察组认为,淮阳区人大代表工作在坚持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形成了一系列好的制度和方法,特别是星级代表联络站工作起步早、抓得实、效果好,在全省有影响,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通过此次考察,大家进一步开拓了工作视野,加强了沟通交流,提升了工作水平,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基础。

2020-08-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8684.html 1 正阳县人大常委会到淮阳考察代表联络站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