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21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区人民医院顺利通过“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分级评价四级医院”评审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叶松) 8月11日,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2020年全省电子病历系统应用水平分级评价有关情况的通报,淮阳区人民医院顺利通过“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分级评价四级医院”评审。

8月1日,河南省卫健委组织专家到淮阳区人民医院进行现场考核。专家组先后走访了门诊、医技科室、药房、病房及信息中心机房等地,全面考察了医院信息化建设水平及电子病历系统应用水平。在顺利通过省卫生健康委组织的数据上报、系统初评、实证审查等环节后,确认淮阳区人民医院达到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水平四级标准。此次评审的通过,标志着该院电子病历系统能够整合诊疗业务工作中的临床数据,为提高医疗质量、工作效率,优化诊疗流程,保障医疗安全提供了坚强支撑。

近年来,淮阳区人民医院不断对病历及医院信息系统优化升级,打造以电子病历为核心的信息系统,实现治疗、检验、危急值、病案等全流程的闭环信息管理,进一步提高了诊疗服务效率,保障了患者的安全。

2020-08-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8687.html 1 区人民医院顺利通过“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分级评价四级医院”评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