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21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齐老乡扎实推进“创文”“创卫”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为扎实推进“创文”“创卫”工作,连日来,齐老乡采取多项举措,全面深入开展宣传整治活动,组织乡村干部、志愿者投入到“创文”“创卫”工作中,不断提高辖区居民对“创文”“创卫”的认识。

定期整治人居环境。该乡每周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清理街道垃圾、小广告等,开展除“四害”行动。截至目前,该乡出动志愿者179人次、乡村干部600余人次,累计清理街边、电线杆小广告300余处,清扫街道3.6公里。

印发宣传动员材料。该乡印发《致全体居民的一封信》,积极组织乡村干部向辖区群众发放,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让“创文”“创卫”工作深入人心。截至目前,该乡共发放传单5000余份。

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提升群众的思想道德水平,营造浓厚氛围,该乡在齐老大街、乡政府门口、乡政府大院建设文化长廊,设置展板24块,内容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雷锋精神、未成年人教育、二十四孝等,图文并茂,通俗易通。

2020-08-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8689.html 1 齐老乡扎实推进“创文”“创卫”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