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04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马明超带队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8月27日,在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马明超带队走访慰问淮阳区抗战老战士,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区领导刘淑杰、邹松、杜宝森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马明超一行先后到齐老乡齐老村、安岭镇大杨庄、安岭镇小王庄看望慰问抗战老战士齐修才、任殿敏、王好堂,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表达组织的关心,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抗战老战士饶有兴致地回忆他们当年参军入伍、战斗经历等,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马明超指出,抗战老战士是宝贵的精神财富、珍贵的精神信仰,大家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抗战老战士,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全社会形成尊重英雄、尊崇军人的良好风尚,同时衷心希望所有抗战老兵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安度晚年。

2020-09-0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9784.html 1 马明超带队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