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04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8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伟带领由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区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视察。区委常委李祥生及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景秀家园、建行家属院、淮中新村、万正世家、幸福家园5个小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了住建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视察组认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事关群众生活质量和人居环境改善,是与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区政府高度重视,站位高、谋划深、举措实,工作成效明显。

视察组建议,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加大对老旧小区违章建筑的拆除力度,做到应拆尽拆、一拆到底。要加快改造进度,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时间节点,强化部门协作,快速高效安全施工,确保改造质量和效果。要建立长效机制,总结改造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让广大群众在老旧小区改造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2020-09-0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9788.html 1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