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04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豆门乡开展商场门店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8月29日上午,豆门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暨商场门店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该乡全体乡干部、村党支部书记、派出所民警、电管站站长等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乡党委书记张长银传达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推进暨商场门店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淮阳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迅速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的通知》。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重视。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提高站位,认识形势,加强日常防范,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二是排查彻底。要成立工作专班,对全乡所有商场、超市、沿街门店、“多合一”场所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大排查,做到无死角、无遗漏,谁排查谁签字,下发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到位。三是措施过硬。凡“五有”“五无”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一律关停整改,重点清理私搭乱建、户外广告牌,落实技防措施,排查检修线路,规范物品摆放。四是压实责任。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和乡村属地管理责任,尽责免责,失责问责;落实经营店主主体责任,按照要求,限期整改拆除到位,确保全乡不发生大的安全生产事故,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2020-09-0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9789.html 1 豆门乡开展商场门店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