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1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30名贫困大学生获15万元“豫爱救助”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9月5日,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河南省新阶层公益联盟、郑州淮阳商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豫爱救助”——豫见未来·阳光助学公益活动在区教体局9楼会议室举行,30名贫困大学生共获得15万元助学金。

在省直单位工作的淮阳籍退休干部钱良举、张连海、王茂志、吴廷学,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马明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区政协主席马自成出席仪式。仪式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鸿主持。

河南省铁路投资公司总经理助理、省铁路集团(地方铁路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杨, 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河南省新阶层公益联盟负责人苏军辉,郑州淮阳商会会长冯建领和区教体局相关同志及淮阳30名新考入本科院校的贫困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区教体局局长师建锋致辞,30名贫困大学生每人获得5000元的助学金。钱良举、张连海、王茂志、吴廷学现场还与贫困大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们鼓励受资助的大学生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发奋学习,早日成才,奉献社会。

2020-09-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2812.html 1 淮阳30名贫困大学生获15万元“豫爱救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