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1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区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9月9日,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区政府报告厅召开。王毅、胡东河、马自成、董鸿、李祥生、刘大明、邹松、杜宝森等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2019-2020学年度全区教育质量提升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倡导重视教育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全力支持教育的浓厚氛围,为打赢教育质量提升攻坚战、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凝聚更强大的合力。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鸿河宣读了表彰决定;副区长王汝凌作了教育工作报告;会议对教育质量提升先进学校、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师德标兵代表、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颁奖。

区长王毅要求,要深入实施优先发展战略,以更大担当肩负教育发展重任。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要精心打造一流教师队伍,以更强师资提升教育发展水平。加强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建设,建立正向激励机制,用良好的师德师风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赢得学生爱戴、赢得社会尊重。要健全教育人才培养机制,依托各类专题培训项目,深入推进“名师名校”建设,对新上岗教师进行基础理论和教学常规培训,对青年教师进行传、帮、带,努力培养一批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要健全完善教育教学考核评估制度,把教学质量摆在核心位置,把学校考核与学生评价、定量考核与定性考核、年终考核与日常考核有机结合起来,并与职称评定、评优评先、晋等升级“三挂钩”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公论的鲜明导向。

2020-09-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2814.html 1 淮阳区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