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1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发挥商协会作用 推动招商引资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9月10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发挥商协会作用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刘卫洁出席会议。部分经济界别委员和工商联、招商局、工业和信息化局、产业集聚区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委员们实地调研了柯丰木业、春兰空调、体育馆、广商、周口海洋馆等项目,调研结束后,委员们就优化营商环境、发挥商会协会作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2020年,淮阳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六稳”“六保”工作,紧紧抓住淮阳撤县设区的历史机遇,加大投入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加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六大攻坚战”之一,实行“大员+专员+会员”工作模式,着力推动招商引资常态化、高效化,形成“人人能招商、人人都是招商员”的良好氛围。不断加大科技政策宣传力度,鼓励企业加大科技投入力度,重点抓好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企业研发财政奖补等政策落实,“真金白银”的奖励,让外商安心落户淮阳。据统计,2020年1至7月,全区共签约项目26个,投资总额126.3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3个,投资金额63.1亿元。第三产业项目13个,投资金额63.2亿元。开工项目15个,投资总额89亿元。

2020-09-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2816.html 1 发挥商协会作用 推动招商引资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