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1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翰墨荷香陈州行”为淮阳增光添彩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文/图) 近日,“翰墨荷香陈州行”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淮阳荷花节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

9月6日至8日,周口市知名书画家和省内外艺术界知名人士100多人,汇集在风景秀丽的古陈淮阳,分别在太昊伏羲陵、淮阳群众文化艺术中心和陈州高中举行2020年第三届中国书画名家祭拜人文始祖伏羲大典、第三届中华家风家训书画展和首届中国书画艺术高峰论坛。

本次书画展,征集了全市书画领军人物和省内外著名书画家的优秀作品120多幅。这些作品从不同侧面、不同形式描绘了龙湖荷花,展示了中华家风家训的主题。

在书画艺术高峰论坛上,按照继承和创新的理念,书画家们分析了当前书画创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方向。

论坛和展览期间,到场书画家还创作了一批具有淮阳特色和不同风格的书画作品(如图)。

2020-09-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2819.html 1 “翰墨荷香陈州行”为淮阳增光添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