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1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陈有约 缘定金秋”全市青年联谊会在淮阳成功举行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9月12日,“淮陈有约 缘定金秋”全市优秀单身青年联谊会在淮阳区体育馆成功举行。160余名来自市直、淮阳区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有缘相聚,通过相互介绍、游戏互动了解彼此,找寻自己的意中人。

本次活动由市妇联、市教体局、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淮阳区妇联、区教体局、风之韵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淮陈酒业承办,淮阳区人民医院、如院置业有限公司、德世名流婚礼策划公司协办,另外还得到周口中艺传媒公司、伊诗芸和大河映画的大力支持。

活动开始后,市妇联副主席张银芳首先鼓励单身青年勇敢追求自己的意中人。接着,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一群来自中艺传媒的小朋友表演的T台时装秀,让现场观众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也鼓舞了在座的单身青年大胆展示自己。

活动现场通过才艺表演、游戏互动等环节,消除了单身男女青年之间的陌生感。他们从相识到相知,开启了一场轻松愉悦、温馨浪漫的交友之旅。他们在彼此了解的过程中收获友谊、萌生爱意,整个活动温暖、活泼、有趣。

据了解,此项活动旨在为单身青年提供交流平台,帮助他们解决由于平时工作忙碌、生活节奏快、社交圈受限等原因导致的“找对象难”等问题,也充分展示了我市单身青年勇于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

2020-09-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2820.html 1 “淮陈有约 缘定金秋”全市青年联谊会在淮阳成功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