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29日
第06版:周口人合医院 PDF版

人合医院专家团到商水县马营村免费义诊

本报讯 (记者 梁照曾 文/图) 9月24日,周口人合医院专家团到商水县谭庄乡马营村进行免费义诊。当天上午,17名专家为200多人次的村民免费义诊。这是周口人合医院认真贯彻落实县卫健委的部署而开展的“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9月24日早上7时许,周口人合医院的2辆车辆,载着17名来自妇科、外科、心内科、骨科、五官科、眼科、心电图彩超、药房等科室的专家,其中有主任医师许整,副主任医师陈兴华、梁密兰、何华明等。他们带着仪器和药品,一路赶往商水县谭庄乡马营村,为那里的老百姓进行义诊(如下图)。

周口人合医院行政院长陈伟说,人合医院作为一家常年开展公益医疗的机构,在落实卫健委开展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中更是积极行动者,希望乡亲们健健康康。大家听说下乡义诊,纷纷报名,医院经过再三斟酌,选调了17名专家,其中高级职称的有5人,包括1名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并免费提供3017元的药品。

到马营村后,周口人合医院的专家携带仪器、药品,立即投入工作。登记、量血压、测血糖、看眼疾、做彩超、做心电图……村里正值秋收,很多村民听说专家来村里,上门提供健康服务,从地里赶来检查身体。人合医院随行护士还带来疾病预防传单,发给村民,告诉他们怎样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预防疾病。

当天上午,人合医院专家团在马营村开展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中,义诊检查村民200多人次。

2020-09-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3819.html 1 人合医院专家团到商水县马营村免费义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