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10月10日,鹿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鼓劲、再加压、再部署,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精准对标、查漏补缺,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攻坚战和决胜战。县领导李刚、许四军、杨所超、杨彩、翟杰、孙自豪、王玉超、谷长征、张峰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段时间“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省测评验收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许四军在会上指出,当前各迎检点、窗口单位创建标准太低,创建氛围不浓,一些办事处、乡镇行动迟缓。他要求,全县上下要行动行动再行动、落实落实再落实,各行业部门、责任单位要严格对照测评标准,补短板、强弱项,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要求,政治站位要再提高,把“创文”当作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铆足创建劲头,加大创建力度,扎实做好迎检工作。他指出,任务清单已下发,各单位要主动认领,对照标准,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形成强大合力,确保高水平通过考评验收。工作标准要再提升,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不断提升城市形象,提高文明程度,彰显城市魅力。督导问责要再严格,各单位要按照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从严考核、从严问责,确保任务落到实处,向上级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2020-10-1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5263.html 1 鹿邑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推进会 /enpproperty-->